今年聖誕節,收到了一些禮物與祝福,有趣的是,所有禮物清一色都是吃的。我吃在嘴裡,甜在心裡,渡過了一個「甜心聖誕節」。在此想留言給14個讓我甜心的人,謝謝大家的禮物與祝福。

 

1、給「輪胎小開」:

  放學後你還刻意去旗山買85C的小蛋糕送我,真是太感人了,害我差點邊吃邊噴淚。這學期你跟「網咖宅男」來圖書館當志工,幫了我很多忙。雖然我嘴巴上老是嫌你們效率不彰,但心裡還是很感謝你們付出的勞力與心力啦。

2、給「網咖宅男」:

  你說跨年夜準備在網咖度過,我覺得你很有可能會在現場口吐白沫,暴斃身亡耶!你還是找個有營養一點的活動吧,我可不想幫你燒紙錢。你們天枰座的人常會少一根筋,希望你身上的「星佑基因」不會再擴散了。

3、給「巨星妹」:

  收到「葡吉」的奶露麵包與巧克力瑞士卷時,我真的是心花怒放,因為這兩樣都是會讓我味蕾跳舞的美食。你一直都在走清純路線,我覺得你還是要試著打開心門,讓愛情走進你心房,這樣你的青春回憶才不會留白啦。

4給「分娩妹」:

  這學期你跟「溜鳥俠」大搞曖眛,不但出雙入對,還上演新娘抱的噁心劇情,發出淫蕩的高潮聲,相信你們遲早會一起吃炒飯的。說不定你們早就生米煮成「粥」了呢。你這禮拜被班上同學票選為嬌嗲做作第一名,這再度印證,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做作的,不要再否認了。

5、給「溜鳥俠」:

  你跟「為愛跳溪」在晚上十點特意騎機車到我家,拿卡片跟酒釀巧克力孝敬我,這份心思讓我好受寵若驚喔。不過,我其實很擔心你們騎車會發生意外。說真的,你們只要傳個簡訊表達心意就夠了。你之前送我的那箱葡萄讓我滿驚豔的,我以前並沒有很愛吃葡萄,但吃了你送的葡萄後,開始有點迷戀了耶。

6、給「為愛跳溪」:

  昨天你跟「桃源淫魔」去考駕照,不知道有沒有槓龜?據說你們兩個很囂張,前一天才臨時抱佛腳背交通法規。你們以為中華民國的機車駕照是閉著眼就能考取的嗎?我覺得你的打工應該要暫停一下,好好準備學業,這樣才能如願考上警專,否則你就只能在警察局當清潔工了。

7、給「周年慶」:

  你跟「胎記丸」要提前幫我慶生,讓我好窩心喔。很可惜,你們約的時間我已經安排假期了,無法吃到你們請的大餐。你們也知道,我一向都是低調過生日的,所以不用那麼費心啦,傳個簡訊,我就很開心了。我的寒假是從1/18放到2/18,到時大家再找時間出來聚一聚吧。

8、給「Dr.潘」:

  聽說你要到「非洲代表」上班的那間加油站應徵,希望你可以順利被錄取啦,這樣你們就可以在職場上相互扶持了。前一陣子你們之間好像有一些摩擦,我覺得事情其實並沒有很嚴重,你們下次見面時,好好溝通一下吧。

9、給「早餐妹」:

  坦白說,你之前在聚餐事件上一直放我鴿子,讓我很不爽,下定決心不再主動跟你聯絡,也不再跟你有任何聚餐。後來,你做了一些善意行動,才讓我慢慢回復對你的信賴。當你在颱風過境時傳簡訊關心我的安危;當你跟我說你如果考上國立大學碩士班要請我吃飯;當你記得我每年都需要一份海報式月曆而費心幫我蒐羅……,這些小小的付出我都點滴在心頭。如今,你順利考上屏科大,我真的很替你高興。別忘了我的大餐喔,我會上網先找一些高級路線的餐廳,讓你好好表現一下誠意。

10、給「日系狂」:

  今年你在工作上遭到小人暗算,在健康上又出現脊椎移位的嚴重病症,似乎是流年不利。希望元旦過後,你能否極泰來,事事如意。關於出遊的事,你跟「美女圖」確定好寒假的休假時間後再跟我說,我好安排行程。

11、給「幻想男」:

  最近你跟「日系狂」一樣,滿多衰事的。那個被偷的禮物,你就當作是在濟弱扶窮做善事吧。雖然損失兩千塊會很嘔,但能因此換得一個寶貴的經驗,讓自己往後做事更小心謹慎,這也是很有價值的,不是嗎?我昨天在學校也被國中部的死小鬼偷了一個機器人的隨身碟。不管是都市或鄉下、成人或青少年,都有心術不正的敗類,讓人防不勝防,有朝一日他們一定會自食惡果的啦。

12、給「阿調」:

  上個月你生日時,我正好在台北開會,忙得忘了傳生日祝福給你,事後我一直很自責,卻始終沒有傳簡訊跟你道歉。以往聖誕節都是你先寄卡片給我,今年我想說換我先寄給你,當作是贖罪的方式。沒想到,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選在同一天寄出卡片。宛如偶像劇的情節,讓我覺得人生好奧妙。或許就是因為有這份「心有靈犀一點通」的默契,我們之間才能維繫十幾年的緣份吧?

13、給「Hero」:

  好多話我沒說,在心裡盤旋了好久。最近我忽然覺得我們之間的互動很像「禪修」,沒有太多言語,卻有好多的心靈體會。不是「無語」,而是「不語」,一種心照不宣的直覺感應。

14、給「Sunny」:

  那天在夢時代的摩天輪上,風很冷,我的心卻很暖。最近工作太累,連跟你逛街都可以逛到差點睡著,還滿誇張的。希望接下來的四天連假可以有好天氣,讓這次旅行像一部好看的微電影,充滿一種微幸福。

 

撰稿時間:2012/12/2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ocen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